shall we dance

Cheryl/头像来自My龟龟/凹凸:嘉吹,安哥厨。十分杂食。
有一点社交障碍,还请多多指教

【雷嘉】依存症

雷嘉
现代paro,OOC,私设过多,没有常识,养成设定,大概是小甜饼
不小心爆字数了,还有一千多字发不上来,絕望(;д;)
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后篇被因为爆字数发不上来。

【雷嘉】依存症(续)

雷狮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他十一岁,嘉德罗斯两岁。当时的嘉德罗斯还在襁褓之中 。父母因为不知道被卷入了什么家族恩怨被杀害,在前一天就将嘉德罗斯送到了雷狮这,希望雷狮看在他们曾经对他有过救命之恩的份上能收留嘉德罗斯保护他
有恩必报,这点良心雷狮还是有的,虽然他现在只有十一岁,但是有家族撑着他也算是一个可以半只手撑天的人。
雷狮留下了嘉德罗斯,自己偷偷照顾起来这一点雷王星除了他身边的几个人没人知道
雷狮开始了奶娃的生涯
嘉德罗斯二岁的时候刚开始牙牙学语,雷狮拿着玩具哄着骗他叫“雷爸爸”,可是嘉德罗斯却似乎嫌弃他的玩具太丑连鸟都不鸟他一下,雷狮很生气!逆子!后来他发现嘉德罗斯喜欢那金灿灿的东西,就像他的发色一样耀眼的,雷狮又找了个黄色的毛绒小棍子继续哄骗。听到嘉德罗斯口齿不清的渐渐吐出雷字的时候雷狮很兴奋眼看就要成功了。继续哄骗他叫爸爸,谁知道这时候手机震的一直响,有几次雷狮没理,对方却不放弃连打五六通,雷狮受不了接起来开了外放丢在一边。
“雷狮?雷狮!!雷狮!!雷狮!!你听得到吗雷狮!!雷狮!!!!!”
电话那头没想到突然被接听,催了命的叫他的名字,吵得雷狮耳朵疼。没想到嘉德罗斯也听到了电话里头的声音,嘴巴里含糊的蹦出“蕾丝”二字,听的雷狮一阵憋屈。说好的雷爸爸变成了蕾丝,当时他不知道这一叫还是十八年。
“妈的!安迷修你给我闭嘴!!!催魂啊!!!干什么!我今天又没带人打架!!”
雷狮没地方撒气只好对着安迷修吼了
“兄弟出来撸串啊!”
“不撸!滚!”
嘉德罗斯三岁的时候,雷狮听卡米尔的提议给他办了小型的生日会。九岁的卡米尔定了一份自己喜欢的蛋糕。被刚学会走路的嘉德罗斯爬上桌子啃了个精光。卡米尔看到之后当场吓哭了。雷狮无奈的抱起躺在桌子上吃完就睡的嘉德罗斯,马上订了一个比这蛋糕还要大的给卡米尔。
五人份的蛋糕,一下子就吃完了,妈的又养了一个大食量,这家伙才三岁到底是什么样的怪物。雷狮用手擦了擦嘉德罗斯嘴边的奶油,小奶娃睡的迷糊当糖一口咬住了他的手指,小奶娃的牙还没长好,不疼。
嘉德罗斯四岁的时候,从雷狮训人话里学了渣渣这词,他问雷狮渣渣是什么,雷狮说就是比你没用的人都是渣渣。后来雷狮知道刚上幼儿园的嘉德罗斯叫班里人渣渣而被孤立了,不过嘉德罗斯却一点也不在意,还对雷狮表示自己也不想和渣渣一起玩。小小年纪就不合群,雷奶爸表示很担心。
嘉德罗斯五岁的时候,嘉德罗斯感染了感冒,一直没去上学,一直不见好转,急坏了雷奶爸,带了这么多年头一次听到嘉德罗斯因为发烧号哭了一宿,听的都心纠。连着照顾了好几天才把烧退了。但是嘉德罗斯还是吸着小鼻涕没有痊愈,一直呆在家里也不好,雷狮决定带着嘉德罗斯出去透透气,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有助于康复。
年仅十四岁的雷狮身高已经比同龄人高了许多,加上本来就长得好看,自然会招蜂引蝶。带着浓烈香水味的女人靠进他搭讪,香水浓烈的味道进入鼻腔,熏的雷狮皱了眉头,雷狮忍的了嘉德罗斯忍不了,打了个大喷嚏,喷了雷狮一身鼻涕。雷狮脸瞬间就黑了。
香水不是个好东西,喷着香水的女人也不是个好东西。
十四岁的雷狮心里想着。
嘉德罗斯六岁的时候,已经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因为幼稚园的时候不合群,雷狮叮嘱嘉德罗斯在学校好好和人相处,千万不要惹事。嘉德罗斯“嗤”的一声不理雷狮自己走了。雷奶爸感到一股挫败感。小孩子叛逆期怎么办?急!在线等!
嘉德罗斯上了小学时候变得越发沉默,雷狮开始觉得有些不对劲。之后在看到嘉德罗斯脑门上创可贴的时候黑了脸。让人一调查才知道,嘉德罗斯上了小学依旧独来独往不合群,不想和人打交道也不想让别人和他打交道,整天板着一张脸,不过依旧看谁都是渣渣,一开始没人敢接近他,到后来有看他不顺眼的鼓起勇气推了他一把,见他不还手就开始变本加厉,嘉德罗斯本来就臭的脸更加表情阴郁。今天直接脑门撞出血了。
MMP,自己养嘉德罗斯这么大都没打过,别人居然敢欺负他,当他雷狮是死的吗?雷爸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第二天带着嘉德罗斯找到欺负他的几个人好好的整了一番,不屑和小学生动手,但是教训人的方式多的是。他本来就以做收高利贷为副业,手段多的是,直接把那群臭小鬼交给佩利玩了,吓得他们在也不敢招惹嘉德罗斯,至此之后也没有人敢招惹嘉德罗斯,因为他们知道要是惹了嘉德罗斯,会有一个戴着星星头巾的大坏蛋来教训他们。雷狮给小孩子的内心烙上了深深的阴影。不过雷狮才不在意别人,他当着嘉德罗斯的面告诉他
“我不让你惹事,不代表别人可以惹你,要是有人敢惹你,你就给他点颜色瞧瞧告诉他你不是他可以惹的,证明你比他们强太多,强者才有权利独行放纵。弱渣只能低着头看”
“那要是变强就可以拥有全部想要的东西了吗?”
“对!就像我一样!”
嘉德罗斯七岁的时候,嘉德罗斯爱上了碳酸饮料,一定要将冰箱塞满碳酸饮料不给雷狮的冰啤留下一个位置。被夺去挚爱的雷狮不能忍,决定要重振父威,和嘉德罗斯开始抢冰箱。
“蕾丝!和一个七岁小孩抢冰箱还要不要脸了!!你的心眼就像你名字蕾丝一样薄”
“是雷狮,翘舌音!下次再叫错,雷爸爸我把你的头拧成螺丝”
本来以为是小孩子发音吐字不清,没想到这家伙是故意叫他“蕾丝”的
最后雷狮当然也没舍得把嘉德罗斯拧成螺丝,又买了个新的冰箱,一个冰冰啤一个冰饮料
嘉德罗斯八岁的时候,身后多了两个跟班。从上学到放学都被二人承了。向来独来独往看谁都是渣渣的嘉德罗斯居然会同意有跟班,而且两个跟班还都是和自己同校的。后来调查才知道,蒙德祖玛是她们家世代效忠嘉德罗斯他们家族的,嘉德罗斯父母去世后也就没有了好侍奉的对象,但是既然嘉德罗斯还活着她势必也要侍奉他。至于他怎么认出嘉德罗斯的,因为小时候跟着父母见过那一头金发的小奶娃,还有那个特别的星星胎记。而雷德,本着女神的主子就是我主子的人生戒条,也自愿当起了跟班。
照顾嘉德罗斯已经六年了,和他吵闹的日子里都忘记了他当初是怎么来到他这里的,还有他那个不怎么幸福的过去。嘉德罗斯或许将来也是要让自己家族卷土重来吧。而他会尊重嘉德罗斯的决定。
嘉德罗斯九岁的时候,雷狮十八岁,他替嘉德罗斯出席了家长会,老师并不是很相信这个自称雷爸爸的人是嘉德罗斯的父亲,雷狮怒的拍桌“我说我是他父亲就是!没见过这么年轻的爹吗!当爹是不分年龄的!”而嘉德罗斯却一脸嫌弃的不承认。雷狮有儿子和儿子不承认他是爹的事情不知道怎么就传到了雷王星家族哪位好管闲事的长辈耳朵里去,家族里的人质问雷狮是不是不给孩子身份人家才不肯承认你是爹的。催促着雷狮已经十八岁了快将孩子的名字接到自己户口下。大概是雷狮平时“恶行”太多没人想过雷狮有儿子这件事情有几分假。
“Kao,你们能不能想一下我哪来的儿子”雷狮腹诽,但是还是把嘉德罗斯的名字正式迁到了自己户口下。这下雷爸爸是名副其实了…
“嘉德罗斯你已经九岁了,有没有想过独立了…”
“雷狮你要是敢抛下我,我就去妇联告你抛弃未成年人”
“…哼,那再养你九年”
嘉德罗斯十岁的时候,发育超前了,可能是青春期提早,长得也比同龄人高很多,加上嘉德罗斯很聪明,高智商的嘉德罗斯可以说是天才儿童。单单看外表很难看出他只有十岁。雷狮酸了一把说嘉德罗斯大概提早进入青春期就停止发育一辈子这个身高。可能是碳酸饮料喝太多了,要戒。被嘉德罗斯当面砸了一瓶冰啤后打消了念头。可怜天下父母心,雷狮很难过,更难过他的冰啤
嘉德罗斯十一岁的时候,小升初,直接跳级了小升高。手段嘛自然有雷狮背后动手脚就好了。隐藏起年龄没人知道嘉德罗斯只有十一岁。虽然雷狮也觉得以嘉德罗斯的天赋和智商并不需要再上学,他雷狮又不是养不起吃白饭的到成年。不过他倒是希望嘉德罗斯能食食人间烟火,像他一样交几个损友,他毕竟没办法一直陪在嘉德罗斯身边。但是嘉德罗斯还是傲的谁都看不起,除我之外全员渣渣,依旧独行侠。还好还有两个小跟班不离不弃。
嘉德罗斯十二岁的时候,雷狮因为学业问题被迫泡在图书馆,而嘉德罗斯在家呆着也无聊,也一放学和有空就跟着雷狮混在图书馆。雷狮被安迷修他们调侃多了个跟屁虫,雷狮很自豪的告诉他们,哥是带儿还在学习,多刻苦,创世神看的都要哭了。而嘉德罗斯一点也不给他面子,告诉他们雷狮有意淫症。
嘉德罗斯一点也不需要担心学习的问题,虽然他有时候也会在图书馆做作业,不过那些对他来说都是小儿科的问题,做的他发困。有时候会直接靠着雷狮睡着了。这到底是来陪我还是让我陪睡啊?虽然心里想着但是手臂却不敢动。雷狮经常都是麻着肩膀出图书馆的。但是肇事者却并不在意
嘉德罗斯十三岁的时候,雷狮委屈,他不再是嘉德罗斯心里你是雷你是狮你是唯一的神话的雷狮了。
二十二岁的雷狮听从家里的安排进了家附属公司打理,一直在家族暗处做事的雷狮一下子来到了光处,一时忙的不能经常回家,甚至有的时候几个星期不能回去。不过他也在短短几个月之内就上手了,不再像以前那么繁忙。外面的事情搞定了,家里的小祖宗不开心了。
嘉德罗斯居然让他给他请家教?!你这种天才跳级儿童还需要什么家教可别逗你雷爸爸!嘉德罗斯表示高三面临高考学习压力大,我需要缓解一下心情
所以你想找家教老师欺负一下缓解心情??
雷狮一开始请了几个有名望的,没出几天人家就来告诉他伺候不起这个小祖宗不敢再来。合着就是整他来着的吧?他要去哪里找可以给嘉德罗斯做家教的人?自己上,一没时间二嘉德罗斯嘲笑他的智商这不能忍!雷狮很烦躁,烦躁的头发都掉了一大把,卡米尔看不过去给他提了建议,用了一箱旺仔牛奶收买当年同班每期榜首的格瑞给嘉德罗斯当家教。格瑞面无表情的手下旺仔牛奶第二天跟着雷狮去给嘉德罗斯当家教。“我是给你同学面子,不是旺仔牛奶”那你抱着奶那么紧做什么??
格瑞存活下来,不像别的人一样被嘉德罗斯弄走,相对的嘉德罗斯的态度也很不一样了。雷狮第一次看到嘉德罗斯好战的表情,他听到格瑞临走前嘉德罗斯对他说“下次赢的一定是我”
雷狮觉得自己很奇怪,嘉德罗斯最近不给他找麻烦了他感到有点寂寞??嘉德罗斯最近总惦记着格瑞让他心里有点不舒服?他喜欢嘉德罗斯除了他和他自己以外看全员都是渣渣,虽然有时候嘉德罗斯看雷狮渣渣,在他喝冰啤的时候。嘉德罗斯说格瑞算是个有脑子可以和自己比较高低的人,不像你只知道冰啤撸串的傻逼。雷狮不服,设法让嘉德罗斯听了场格瑞对牛奶的高谈阔论,瞬间黑了脸
“格瑞你太让我失望了,没想到你是和雷狮一样就知道牛奶的傻逼”
雷狮自动屏蔽后面话。现在他又是唯一的神话了!
嘉德罗斯十四岁的时候,雷狮公司上的事情虽然得心应手了但是总是免不了那些应酬,他知道嘉德罗斯以前就不喜欢他喝酒,也不想带着酒气回家。经常就到卡米尔或者佩利更甚者找安迷修撸串混一夜。有一次大概喝糊涂了,随口就爆了自家的地址。雷狮醉了,但是他并不会发酒疯,醉了的雷狮很安静,性情也变得很温和。多日没回家的雷狮在踏入家门的那一刻不得不承认自己想家了。他看着嘉德罗斯气鼓鼓的脸。不自觉就伸手捏了把,嘉德罗斯没想到他会这样被吓了一跳。雷狮笑了笑一把抱住他“小螺丝有没有想我啊?我可是…很…想你…”不知道是不是醉酒的缘故雷狮声音很轻,轻轻的说完就抱着嘉德罗斯以站着的姿势睡着了。
第二天雷狮醒来发现在自己房间醒来的时候有点回忆不起昨晚发生了什么,宿醉让他头痛欲裂。撑着身子起来去厕所洗漱的时候清晰的看着脸色被人涂鸦画了个大乌龟,又在左右脸写上“傻逼蕾丝”。很难得雷狮没有生气,他甚至能想象出嘉德罗斯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可爱?
二十三岁的雷狮渐渐觉得自己不大正常了
嘉德罗斯十五岁的时候,雷狮经常会提起当年的对九岁嘉德罗斯那句话“再要他到十八岁”,不知道是对嘉德罗斯说道还是对自己说的。那个时候嘉德罗斯总说要去妇联告他。两个像往常一样的拌嘴。嘉德罗斯很好强各方面不肯输给雷狮。连每次拌嘴都要吵到雷狮服软。雷狮觉得这是他作为父亲的大度。
嘉德罗斯十六岁的时候,嘉德罗斯和雷狮吵了一架,这次雷狮没有服软,两个人陷入冷战。
雷狮单身二十五年从未交过女朋友,身边都是男性朋友也从来不和女性打交道,外界就传出雷狮是Gay传言,还把他和同样找不到女朋友的损友安迷修凑到一起。
雷狮摔杯子了,自己能和安迷修一样吗?安迷修撩妹从来没有成功过才单身。本大爷需要去撩妹吗?不过雷狮不撩妹的原因还是在于他对那群女人的印象,要和她们在一起话脑子里总是有当年嘉德罗斯喷他一身鼻涕的画面。嘉德罗斯居然也敢拿传闻的事情嘲讽他。雷爸爸很生气,你以为是谁害的,雷爸爸选择了离家出走。一去就是是好几天。雷狮接到了一通电话
“蕾丝,你再不回家的话,我就把你的冰酒喝光然后自杀!”
“妈的嘉德罗斯要死自己死,你敢碰我的酒试试!要是我的酒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和你没完!”
“你看我敢不敢”
你肯定敢!雷狮回家了,不过是在晚上的时候。打开家门扑面而来的酒气。他看到最讨厌冰啤的嘉德罗斯坐在冰啤中间,以地上的惨状来看嘉德罗斯大概已经解决了三分之一了。
嘉德罗斯喝醉了,雷狮照顾着自己家小醉鬼,未成年人饮酒了,还是因为自己,或许需要检讨一下了
他拍拍嘉德罗斯的脸颊红红的,醉酒的嘉德罗斯特别听话,问什么答什么,还特别认真,眼睛闪闪的很可爱。他把嘉德罗斯背回房间,忍不住的问了
“你为什么那么好强呢?”
嘉德罗斯眨巴眨巴眼睛
“因为雷狮说只要变强了,想要拥有什么都可以。那我要是变强了,是不是可以拥有他了”
雷狮背着他,嘉德罗斯的声音在耳边十分清晰。他感觉自己的心跳似乎慢了半拍。
他把嘉德罗斯放回床上,想抽身离开却被嘉德罗斯一把抓住,他听到嘉德罗斯低吟着“雷狮,不要走。快点回家。”似乎触碰到了心里某个地方,他不自觉亲吻了嘉德罗斯的额头。然后他愣住了
雷狮逃跑了…但是客厅里收拾过的残局痕迹证明了他回来过。
嘉德罗斯十七岁的时候,雷狮想要去旅行,还是一个人的旅行。雷狮请了个长假,和嘉德罗斯告别。嘉德罗斯本来是不同意的,但是雷狮这一次并不妥协,他摸着嘉德罗斯的头“还有一年你就十八岁了,我答应你会在你十八岁生日之前回来的”
雷狮走了,他觉得自己需要花时间梳理自己对嘉德罗斯的感情。一开始对他来说可能是别人所托付给他的东西,他愿意收下又可能是给自己生活找乐子的玩具,再到后来他作为嘉德罗斯的合法监护人又可能是一种责任?去他妈的责任,他雷狮从来就不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或许他早就已经习惯嘉德罗斯的存在,不是责任早是一种习惯。
雷狮在这段时间里遇见了很多人,雷狮尝试过搭讪女性,但是每次都想到嘉德罗斯喷他一身鼻涕的场景,就浑身难受。想的还是嘉德罗斯。作罢。男性?还不如他的那群损友有意思。也不如嘉德罗斯可爱。想的还是嘉德罗斯。
雷狮你可能要完了。
在国外的日子里雷狮看到消息报道说圣空集团复活。掌权人竟未满18,报道还说那位家主会在自己年满十八岁的那天正式接手。
圣空……那个似乎是嘉德罗斯的家族?
嘉德罗斯十八岁的时候,雷狮回来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也不敢回去以前的家,他不知道如今嘉德罗斯会在哪,不敢回去面对空荡荡的屋子。从十六年前开始,每次回家嘉德罗斯都在家里等着他。现在他怕回去家里没有那个熟悉的人在。
嘉德罗斯十八岁生日那天。雷狮看着电视里那个他养大的孩子夺回了自己家族的基业。屏幕里的嘉德罗斯笑的还是那么欠揍,狂妄到雷爸爸想打他。雷狮决定今天还是回家一趟。
家里黑漆漆的一片,雷狮打开灯看到坐在沙发正中央的嘉德罗斯有些诧异。他不是刚刚还在屏幕里面吗?二人就这样看着对方,一时间空气凝结。
“雷狮,我要去妇联告你抛弃未成年人!”
很熟悉的对话,雷狮一时间笑出声
“嘉德罗斯,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天可已经是成年人了!”
“那我就去妇联告你抛弃糟糠!”
雷狮被怀里突然的重量扑倒,他听到嘉德罗斯含糊的话
“雷狮不准抛下我!”
不管他是不是已经十八岁了,不管他是不是圣空集团的掌权人。他只是他的嘉德罗斯。那个他养到了十八岁的嘉德罗斯。他回抱住怀里的人在他耳边回复了
“好——”
后来雷狮对嘉德罗斯说“养你十八岁好累,养不动了怎么办”
“那我就大发慈悲你养我到十八岁我养你到八十岁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ll we dance | Powered by LOFTER